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谁是“十佳”?谁是“最佳人气奖”?职工网络春晚开始投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7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黄艺芬 苏祥云)剪影短剧《幸福1+1 我SHOW我精彩》、戏曲歌舞《飘香》、对口相声《旅游二三事》、越剧表演《梁祝》、西班牙斗牛舞、歌仔戏《病囝歌》……或现代或传统,或新潮或古典,2016泉州职工网络春晚参赛节目“争奇斗艳”。昨日起,活动进入投票阶段,30个入围节目,谁是“十佳”,谁又能获得“最佳人气”?您的投票,至关重要!

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晚报社主办,泉州网、泉州市总工会宣教部承办的“幸福泉州 劳动光荣——2016泉州职工网络春晚”自2015年12月29日正式启动,于2016年1月19日结束节目征集。经过初评、复评2个环节,30个节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进入投票关键阶段。投票时间从1月26日10时至2月1日24时,您可登录泉州网专题网页投票,也可关注泉州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投票。投票结果将根据专业评委和网络投票进行综合考评,最后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该活动旨在营造“东亚文化之都”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丰富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示泉州经济社会文化成果和泉州职工的文化风采。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节目,不到1个月时间,南益地产、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等50多个参赛单位,报送了近100个节目,参与范围广,节目形式多样。有些参赛职工没有现成的节目视频,承办单位泉州网特别安排视频部为其专门录制;还有的参赛职工自己录制音视频节目,泉州网视频部也为其进行节目剪辑。

尽管近日寒潮来袭,但职工网络春晚上这些充满热情、朝气蓬勃的节目,又让人觉得节日的喜庆丝毫不受严寒影响。由于本次参赛的企业歌曲符合要求的太少,而职工风采的节目丰富多样,活动组委会决定,延续2015年泉州职工网络春晚奖项设置,评选“十佳节目”和“最佳人气奖”。谁能最终成为“十佳节目”?谁能获得“最佳人气奖”?“春晚”的粉丝们,赶紧抓住有限的投票机会,为喜爱的节目投票吧,让我们共同选出一台具有泉州本土特色的网络春晚!

投票方式:

1.登录泉州网活动专题(http://www.qzwb.com/spec/node/node_55258.htm),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2.关注“泉州市总工会”微信订阅号投票:

回答单选问题后投票,每次投票最少投1票,最多只能投10票,且每部手机、每个微信号在本次活动中只能投票1次,主办方将全程监控投票过程,如有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或者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输入“泉州市总工会”或“ QZSZGH”>关注;

②进入“泉州市总工会”微信订阅号投票。方式1:点击菜单>春晚投票>微信投票;方式2:回复“投票”>获得投票接口>进行投票。

 

职工网络春晚 谁是“十佳”?谁是“最佳人气奖”?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