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1月同比增长44% 广汽丰田中小型车全面发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8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电(安国臣)广汽丰田2016“开年红”,1月实现零售销量55431辆,创下历史最高单月销量纪录,比去年同期增长44.1%。旗下车型全线发力,全新凯美瑞、雷凌、致炫均取得上市以来最佳单月销量。

 

雷凌双擎

随着去年雷凌双擎的正式上市,广汽丰田实现双擎产品的双剑合璧。凯美瑞双擎月销量首次突破千辆,1月销售1237辆,同比增长135.6%。雷凌双擎延续火爆态势,上市以来累计订单达10917辆,1月当月销售2411辆。

 

汉兰达

除了双擎混合动力车之外,广汽丰田“双旗舰”全新凯美瑞、全新汉兰达,以及中小型车“双子星”雷凌、致炫同样表现出色。全新凯美瑞全系1月实销15209辆(含双擎),同比增长35%,取得上市一年以来最佳销量成绩。“豪华大7座SUV”全新汉兰达也持续热销,1月实销8436辆,同比增长25%。全新汉兰达累计订单超过9.3万辆,继续领跑大中型SUV细分市场。

雷凌车系1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21170辆(含双擎),跃进“月销两万梯队”。其中雷凌汽油版车型1月实销1875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5%。此外,致炫1月实销9810辆,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同比增长34.3%。雷凌与致炫当月合计销量超3万辆,占整体销量比重超过55%,中小型车已成为广汽丰田销量的强劲增长点。

 

领志i1

2016年广汽丰田销量目标为41万辆,“开年红”为目标达成奠定良好开端。今年,广汽丰田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新款致炫和自主合资品牌领志i1,提升企业持续稳健发展的“含金量”。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