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2015省外游客在闽过夜人气城市排行 泉州再拔头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9

东南网2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谢洛静 通讯员 曾世彬)昨日,福建省旅游局发布了《2015年度福建省旅游人气城市排行榜》。该统计数据根据福建省移动公司提供的手机用户入境、入闽及省内漫游统计数据资料得来,其中,在省外游客过夜人气城市排名中,泉州位列全省第一。

具体排名为:

到达人气城市(不含本市)前6名依次是:厦门、福州、泉州、漳州、莆田、三明。

到达人气城市(不含本省)前6名依次是:厦门、福州、泉州、漳州、宁德、莆田。

过夜人气城市(不含本市)前6名依次是:厦门、泉州、福州、漳州、莆田、宁德。

过夜人气城市(不含本省)前6名依次是:泉州、福州、厦门、莆田、漳州、宁德。

而此前的2014年,泉州即在此省外游客在闽过夜人气城市排行榜上,夺得第一。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