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美人鱼》树立票房新标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8

 

首部中国内地公映票房破30亿人民币的电影26日晚产生,它就是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而该票房的取得只花了19天时间。

电影《美人鱼》自上映以来不断刷新内地纪录:相继拿下内地影史票房最高、内地华语片单日票房最高、内地华语片首日票房最高、香港华语片首日票房最高等多项纪录;上周《美人鱼》还在北美35家影院小规模点映,首周末报收985052美元,单馆收入达28144美元,该数据为上周所有影片最高。

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就是票房的保证.据统计,在香港华语片历史票房的TOP50排行榜中,由其主演的影片就占到了30%以上!2000年后,周星驰逐渐往导演方面转变,最终在《西游降魔篇》时不再露面演戏。此次《美人鱼》的创纪录也印证了周星驰即便不主演,依然有着“无敌”的票房号召力。

《美人鱼》目前的排片依旧在25%以上,考虑到《叶问》、《疯狂动物城》等影片3月4日才公映,其间还有五六天时间,估计《美人鱼》最终的票房会在34亿元和35亿元之间。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