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省手工制茶大赛 安溪茶校获佳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3

本报讯 2016年福建省中职生传统手工茶制作技能大赛日前在大田举行,此次手工制茶大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大赛设手工制扁形绿茶、卷曲形绿茶、红条茶、青茶四个赛项。安溪茶校学生代表我市参赛,再获佳绩,其中李媛媛同学荣获扁形绿茶制作第一名、林宏豪同学荣获青茶(乌龙茶)制作第一名、刘筱灵同学荣获卷曲形绿茶制作第二名。

安溪茶校学生代表我市参加传统手工茶制作技能大赛,多次载誉而归。2013年,该校林艺阳同学代表福建省参加青茶(乌龙茶)项目的竞逐,荣获全国第一名。2014年,该校吴月美同学、詹继辉同学分别获得全省扁形绿茶和红条茶手工制作第一名。2015年,该校吴月美同学获扁形绿茶手工制作第一名、许坤鑫同学获卷曲形绿茶手工制作第一名、廖福荣同学获红条茶手工制作第一名。 (林建明)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