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车展前首发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5

4月24日,北京奔驰带来了一款全新为中国打造的长轴版奔驰E级,这也是北京奔驰生产的第三代国产E级车。

 

 

全新E级长轴版轴距为3079mm,与海外车型相比增加了140mm。而车身整体长度则增加了39毫米达到5063毫米。新车依旧将提供立标版、运动版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三角窗从后车门移到了C柱,使得后排座椅的位置隐藏到了车门轮廓后,带来了更好的私密性和专属感。而C柱两侧象征长轴距车型的中国市场专属标识则以别致的造型将新车的独特身份表露无遗。

 

 

全新设计的“星辰”尾灯也将随全新长轴距E级车惊艳亮相:独特且醒目的“星辰”(Stardust)尾灯源自创新的光线反射技术,其采用的独特表面结构设计令尾灯呈现非同凡响的“星辰效应”。

 

 

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中控显示屏由两块12.3英寸新一代高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器构成,这一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独树一帜。两块显示器在整体玻璃护屏的保护下实现了浑然一体的效果,宛如悬浮在空中的战斗机座舱。左侧显示器执行的是仪表盘功能,它为驾驶者提供所有相关信息。而右侧显示器则令车内驾乘者更为方便地了解当前车内信息娱乐及舒适功能的状态。这一全新的控制显示概念将人体工程学、操作便利性及安全性作为主要考虑因素。而对于全液晶仪表盘,驾驶者可在经典、运动及前卫三种不同风格之间进行个性化选择。

此外,方向盘感应触控板也是在量产车中首次亮相。这一功能可对水平及垂直刷屏动作做出准确的响应,使驾驶者在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的同时动动手指就可轻松控制整个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提供1.6T、2.0T、3.0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次首发的为装备3.0T发动机的E320L,最大功率200千瓦。传统系统方面,全新E级将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