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宝骏310有望于5月正式上市 预计4万起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9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其起售价预计将在4万元以内。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车,主打运动风格。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以运动为主,符合时下年轻运动的审美趋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则为2550mm。

 

宝骏 310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宝骏310配备了集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功能于一体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宝骏310还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定速巡航、加热后视镜以及4安全气囊等实用性配置。

 

宝骏 31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31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宝骏310有可能采用宝骏330上所搭载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