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高速路8车疑遭钢珠枪击 调查:网上隐蔽售卖钢珠枪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6

昨日事发沈海高速泉州西福出口附近 警方发布安全提醒,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

汽车行驶到高速公路匝道,突然车窗被射穿,玻璃碎裂。这惊险的一幕,昨日上午发生在沈海高速泉州西福出口附近。据了解,昨日先后有8辆汽车中招,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并发布安全提醒。

 

高速路上 8车疑遭钢珠枪击

几辆车的车窗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车窗突然被射穿 女乘客吓哭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林先生驾驶自家的小轿车,载着家人行经沈海高速泉州洛江段西福出口匝道附近时,突然“砰”的一声响,小轿车右前侧车窗玻璃被击穿了一个孔洞。林先生与家人都被吓得惊叫了起来,林先生在本能地愣了一下后,当即减缓车速将车子停在紧急停车道,然后下车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发现,原先还好好的右前侧车窗玻璃,此时呈现出一个从窗外暴力穿透后留下的孔洞。林先生连忙在车里一番寻找,但没有查找到任何可疑的东西,以为车窗玻璃是被轮胎弹起的石子击破的。

 

高速路上 8车疑遭钢珠枪击

 

就在林先生准备驾车离开现场时,后面突然传来一阵非常刺耳的紧急刹车声。林先生回头看到,一辆同向行驶的小轿车在距离自己约百米远的匝道上剧烈抖动,随后紧急刹车停了下来。

意识到这辆车可能遭遇了与自己一样的意外后,林先生当即下车跑到此车跟前。结果发现,此时该车右前玻璃完全粉碎,车上的3名驾乘人员还处在惊愕中。

 

高速路上 8车疑遭钢珠枪击

 

大家一交流后一致认为,遇袭的两辆小轿车均极有可能遭到“枪击”,当即打电话报警。

“那辆车上的一名女子都被吓哭了。”林先生说,可能是受到了突如其来的惊吓,案发时坐在遇袭小轿车副驾驶座上的一年轻女子被吓得哭了起来,不停地一手擦眼泪一手拍抖身上的碎玻璃。驾车司机缓过神来后,边安慰哭泣女子,边查看遇袭小轿车的受损情况。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