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新款Abarth 595官图曝光 基于菲亚特500打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3

日前,菲亚特御用改装厂Abarth正式发布了新款Abarth 595的官图,新车基于菲亚特500进行打造,提供普通版、Turismo(赛道版)以及Competizione(竞技版)三个版本。据悉,该车最快将于2016年6月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上市。

 

新款Abarth 595官图曝光 基于菲亚特500打造

 

新款Abarth 595相比菲亚特500在外观方面更加动感,前保险杠上配有大尺寸的网格状进气口,后保险杠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此外,新款Abarth 595还配备了LED日线行车灯、17英寸轮圈,并有超过15种的车身颜色可选。

 

新款Abarth 595官图曝光 基于菲亚特500打造

 

内饰方面,新款Abarth 595采用了全新的运动仪表以及拥有7英寸屏幕的UConnect智能多媒体系统,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等功能。动力方面,Abarth 595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的动力参数为145马力和206Nm;Turismo版本为165马力和230Nm;而最强的Competizione版本的动力参数则为180马力和250Nm。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