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两大电信运营商将推动4K智能机顶盒标准统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8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昨日在京联合发布《宽带服务白皮书》和《4K智能机顶盒白皮书》。

据了解,《宽带服务白皮书》的发布,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双方的宽带服务质量要求,既有助于促进广大用户明白消费,进一步提升宽带服务体验,也有助于提升宽带服务质量的透明度,便于服务质量的监督。《4K智能机顶盒白皮书》则提出了真正的4K视频技术革新,旨在为用户创造更极致的视觉体验,并全面支持IPTV直播、回看、时移、点播等视频业务。双方表示,通过《4K智能机顶盒白皮书》的发布,将共同推动4K智能机顶盒标准的统一,促进产业链达成共识,积极推进三网融合,实现IPTV业务的良性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丰富优质的视频业务体验。

来 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