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加油!好少年》 展开足球项目海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3

2016年《加油!好少年》海丝之路青少年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足球项目海选,21日在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进行,共吸引了来自福州、泉州、南平等地的近百名小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海选赛是4月16日《加油!好少年》启动以来的最后一个体育项目海选。

《加油!好少年》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指导,省体育局和省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等单位协办。本次足球海选赛有近百名小选手报名参赛,他们在一天的比赛中经历专业技能、综合体能和英语口才三个项目的综合考核。

当天福州下起了小雨,海选在雨中进行。小选手们在雨中完成带球过杆射门、原地停球、颠球和立定抛球等技能比拼。小球员们脚下功夫都很不错,尤其是在颠球环节,有的小朋友能够不间断颠球数百下,让观众惊叹不已。

本次海选赛将录取总分前24名参赛选手参加福建少儿频道《加油!好少年》栏目的电视晋级赛,获得出访资格的优胜好少年选手将于8月随团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周的海丝之路体育文化交流探访,与当地的华裔青少年结对子,进行体育友谊赛,共同学习交流。

《加油!好少年》是以闽籍青少年为活动对象、以体育为活动平台的大型体育竞技电视真人秀,活动设置羽毛球、乒乓球、武术、围棋、跆拳道、足球6个体育项目。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