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活动 新加坡女华侨欲回乡挑战40公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7

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活动报名第二天,三条路线中25公里292人报名最为热门

“虽然人在新加坡,能有机会参加徒步活动,期待能在自己老家重温古城风韵。”“借此机会,也让我的伙伴们来领略咱们古城文化,感受海丝风情。”……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活动报名刚开始,许多市民打来电话表示愿意踊跃参加。

 

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活动 新加坡女华侨欲回乡挑战40公里

航拍临漳门(记者胡彦明摄)

 

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活动 新加坡女华侨欲回乡挑战40公里

扫二微码报名

为了控制整个活动的规模,每天限报五百个名额。截至昨天三条线路报名情况如下,总共报名人数为506人,各项目报名人数为:6公里(94人)、25公里(292人)、40公里(120人)。报名人数中,26岁至30岁的年龄层居多。

因为报名参加的市民较多,有不少市民未能成功报名。有个身在外地的市民朋友拨打本社24小时新闻热线96339颇为郁闷地说,他们俱乐部一百多人,分好多队伍连续两天在电脑前守候,14:00就开始报名,结果没有一个队伍报上。另外,还有个老板也拨打96339表示,他们超市有很多员工要报名参加,为此他还特意那天批准停业一天,结果没有一个报上。

对此,我们特别采访了组委会报名系统的工作组,他们表示,下午14:00开始就有1014支队伍在线报名,在10分钟的填写时间过后,截至14:13,500个名额就已经被报满,报名的实在太多,当天接听及未接听电话共计908个,希望大家能谅解!

工作组还表示,实行分天报名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和时间。此外, 本次活动强度较大,为安全起见不接受个人报名,仅接受团队报名,建议参加者自行组队。每队自行选择一位领队,每队成员为4人以上,执行“领队责任制”,每队要求设置环保监督员,严格遵守环保理念,确保走过不留痕。

据悉,为了活动能顺利有序举行,活动组委会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主要是活动当天参与主场与路线指引、安全、交通、环保、站点服务等方面的志愿工作,请有上述资源或熟悉古城巷道的热心人士报名,请有意向者联系:13506004195。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