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奔驰GLB级效果图海外曝光 或2018年发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奔驰GLB级的效果图,比较直观的展现了未来GLB级的设计特征。这款SUV有望于2018年发布,定位与GLA和GLC之间。

 

奔驰GLB假想图

【奔驰GLB级假想图】

据悉,奔驰已经在美国注册了“GLB”的商标,而这款紧凑级SUV将于GLA级共享平台,但由于定位更高,所以尺寸会加大,未来或与全新宝马X1展开竞争。

 

奔驰GLB假想图

【奔驰GLA级海外测试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发现,这款奔驰GLB车型的的轮距相比GLA车型来说更宽,轴距也有所增加。得益于全新的MFA2平台,奔驰的新款GLB在整体车重方面将会有所优化,并且其动力系统的选择范围也也比较大。

 

奔驰GLB假想图

【奔驰GLA级海外测试谍照】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的下一代紧凑级车辆和奔驰的B级车的也将会采用这款MFA2平台来打造。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