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与汽车一起生活 泉州开发区举办第二届汽车文化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3

6月8日,时值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由泉州开发区主办的2016第二届泉州开发区汽车文化节将在迎宾大道汽车走廊魅力开幕。活动期间,汽车走廊将举行各类形式的汽车文化活动,一直持续至6月11日。

 

 

“与汽车一起生活”泉州开发区举办第二届汽车文化节

 

泉州开发区汽车走廊 (戴涵琦 摄)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由奢侈品变成了普通家庭的生活所需品,汽车消费市场也随之繁荣起来。作为普通消费者如何买到保质保价的车?成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本届汽车文化节以“与汽车一起生活”为主题,在泉州开发区汽车走廊,通过动态的展示,打造与常规车展不一样的汽车文化节,人与车的紧密互动,最真实体验汽车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本届汽车文化节共有近20家主流品牌车商共襄盛举。与以往普通车展不同的是,本次活动除了有政府部门牵头组织,汽车经销商积极配合,更有媒体加入,届时泉州广播电视台将全程参与其中。让消费者在享受最完善配套服务的同时,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得自己心仪的车型,还可以与泉州广播电视台904交通之声的主持人亲切互动:主持人砍价团、宝贝星主播评选、一起跑、篮球沙龙、现场抽大奖等精彩活动。努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集时尚、娱乐和消费为一体的饕餮盛宴。

此外,本届汽车文化节所有参展车企联合签署“五反联盟公约”——反对虚假优惠、反对强制销售、反对违规收费、反对加价销售、反对销售库存车,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买车”更透明,不再成为难事。

2015年第一届汽车文化节的圆满成功,加之近年来泉州开发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区内各品牌车商共同努力,让“泉州开发区汽车走廊”成为汽车消费的首选目的地。在此背景下,第二届汽车文化节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各品牌厂商和经销商倾力加盟,媒体参与,让这一场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汽车文化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超值购车体验。

第二届泉州开发区汽车文化节让泉州市民不仅可以赏车购车,更能体验车文化独特的魅力,过一个丰富多彩的端午节,为“泉”城打造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开宣)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