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相约“公主号” 寻梦迪士尼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7

 

蔚蓝大海为旅途增添了浪漫情调

 

在这里,人们可以亲身感受美食在唇齿间催化大脑兴奋神经的过程。

 

邮轮上的客房十分舒适

 

 

旅行不只是远行,更是一场身与心的奢华畅游。盛夏将至,你准备好暂别平日生活,去体验生命中别样的精彩了吗?向海而生的“泉究郎”们,何不来一回充满青春气息的海上活力之旅!还有,家里的“小伙伴”们也快放假了,届时爸爸妈妈何不带着他们一起去探寻一段充满喜悦的巡海亲子游。

碧海上的璀璨明珠——蓝宝石公主号邮轮即将开启新的旅程,她将为你和你的小伙伴们带来全新高端邮轮体验——“公主礼遇”。蔚蓝大海和沿途美景,赋予了旅行轻松漫游的度假精神;精致美食和异国风情,赋予旅行者欲罢不能的感官享受。据说在海上品味饕餮自助盛宴,饿得扶着船舷进、撑得扶着船舷出,才是吃货的至高境界,你也可以来体验!

满满贵族范 “公主”待你不薄

搭邮轮旅行,怎么可以不选顶级的?蓝宝石公主号邮轮满满“贵族范”。该邮轮全长290.4米,船宽48.2米,有18层甲板以及28个带有私家阳台的顶级套房,共有1339间客舱,其中750间有私人露台,排水量达到惊人的11.6万吨,可搭载2670名乘客。

夏天旅行,戏水玩耍的地方绝对不能少,那可不光是小伙伴们的最爱,即使是成年人也无法抗拒暑天泡水池的诱惑。蓝宝石公主号上有5个游泳池、8个漩涡水疗池,分布在阶梯形的船头和船尾的各个甲板上。整个人泡在冰爽清澈的泳池里,吹着和煦海风,看着飞鸟来了又走,那种连骨头都舒服到酥酥麻麻的感觉,别提有多酸爽了。

蓝宝石公主号邮轮的大堂与五星级酒店无异,宽敞的咖啡座,挑高的屋顶上悬挂着美轮美奂的巨大吊灯。邮轮上有一个可容纳800人的大剧院,每晚上演不同风格的歌舞演出,邮轮上还提供其他独具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小盆友”还可以参加一些兴趣体验课,让你的心灵多一分收获。

暖暖贴心游 “公主”分享美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每一个垂涎大海之美的游人最初且最纯真的印象。船行大海,因为有了海洋的调节,即使在盛夏,也是既不太热也完全不冷的。更何况蓝宝石公主号邮轮客舱中都带有中央衡温调控。这时候,你会觉得太阳是温柔的,风是温柔的,海浪也是温柔的,音乐也是,随着节奏 swing a little(轻轻摇摆),心情也就这么温柔了起来。

长崎是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市,长崎县的首府。长崎拥有雄厚的海洋旅游资源以及浓郁的北方海岛风光,站在长崎的海岛上眺望大海尽头落日余晖染红的天空,然后闭上眼,仿佛就会感觉自己正从这神奇的大自然中,汲取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从长崎掉个弯,一路上海鸟游弋,天蓝海清,歌曲中所唱的“诗和远方”大抵都收藏在此处了。不过一天,就能抵达上海。这里有现今最炙手可热的景区——上海迪士尼乐园在等着你。你将可以探索一个前所未有的神奇世界,每个人都能在这里点亮心中奇梦。上海迪士尼乐园有令人难忘的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将会使大小伙伴们都乐不知返!

爽爽饕餮宴 “公主”送来佳肴

作为资深吃货,我必须把“公主”美食放到最后来讲,所谓“好酒沉瓮底”嘛。

蓝宝石公主邮轮共有5个免费主餐厅,有只提供正餐的传统餐厅,也有提供24小时开放自助餐和房间送餐服务的,著名意大利餐厅Sabatini's也在船上开了分店。进入公主号,你就好像拿到了一张世界顶级美食圣地的入门票。据说,在船上会推出“世界领导人晚宴”,这是世界顶级名厨打造的全球知名国宴,由公主邮轮改良创新而成,能让乘客享受各国国宴菜肴的水准;知名大厨柯提斯·史东为公主邮轮度身打造特别美食,灵感源于他在澳大利亚和伦敦的多年烹饪经验。在这里,人们可以亲身感受美食在唇齿间催化大脑兴奋神经的过程——澳大利亚鱼肉滑嫩浇汁而食,喜不自胜;日本寿司里的鱼子、生鱼片相互纠缠,鱼子颗颗迸裂而出,鲜且美;露天烧烤的龙虾和海鲜鲜嫩多汁,无论是作为美味升级的豪华正餐,还是作为泳池边的休闲小吃,绝对让你异乎寻常地过瘾……

总之,某些夜晚,你要征服的不是星辰大海,而是馋死人的美食佳肴!(吴拏云)

喜欢在盛夏出游?想要和大小伙伴来场永生难忘的海上快乐旅行?你现在就可以拨打电话或扫描二维码咨询泉州东南旅行社了。

报名电话:0595—22381788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