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盖满五个徒步通关印章 免费游泉州十五大景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5

 

 

九日山作为海丝重要史迹,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游客前来参观考察。此次,只要盖满5个以上通关印章,游客就可免门票游览九日山。 (陈晓东 摄)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2016年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徒步活动18日将举行,为让游客深入了解泉州、爱上泉州、宣传泉州,全市旅游企业纷纷推出配套优惠政策,市民和游客只要盖满五个徒步通关印章,就可以免费游泉州十五大景区。

此次推出优惠政策的旅游企业共有26家,其中包括1家5A级景区、4家4A级景区、5家3A级景区。在优惠时间内,凡是符合条件的游客到仙公山、田格里拉生态园、绿笛山庄、红星生态区、九日山、蔡氏古民居、灵应寺、崇武古城、清水岩、凤山、洪恩岩、龙俊农耕文化园、虎邱盛禾农业、云河谷、牛姆林等十五大景区游玩即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到志闽生态旅游区、北溪文苑等可享受相应的门票折扣。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也为符合条件的游客准备了特色纪念品。

除景区外,一些星级酒店和旅行社,如泉州酒店、东南旅行社等也推出了系列优惠。

古城定向穿越徒步共有三种路线,分别是体验路线(6公里)、经典路线(25公里)及挑战路线(40公里),沿途共设置了25个签到点、任务点。参加此次徒步活动的队员只要持盖满五个以上通关印章的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时光记忆存折及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各大优惠政策。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