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5月我市CPI 同比上涨1.2%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7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和泉州市物价局了解到,2016年5月份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CPI)同比上涨1.2%,环比下降0.1%。

与去年同期比,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上涨4.7%,其中食品价格上涨4.8%、烟酒价格上涨1.0%、在外餐饮价格上涨7.2%;衣着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同比分别上涨0.5%、1.1%、1.4%、2.2%;居住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分别下降1.0%、0.4%、1.9%。

与上月比,衣着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交通和通信类、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价格分别上升2.2%、0.3%、0.9%、0.3%、0.6%;食品烟酒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价格分别下降1.0%、0.6%;居住类价格持平。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