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倡导“慢游” 品小吃住民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1

 

在“客栈”中享受悠闲生活是“慢游”方式之一。

 

红砖铺地,民宿让游客经历更地道的泉州生活。

“看得越深,感受越深。城市的每一处细节,都蕴藏深厚内涵。”这是很多人游古城后的感想。近年来,观光游逐渐转向休闲游,而泉州是座适合慢慢品味的休闲城市。

如果你路过天后宫,不妨去附近喝一碗搭配时令水果和石花膏的冰甜四果汤;如果在西街游玩,就顺道去裴巷尝一尝松软滑嫩的满煎糕…古城的街巷藏着很多地道的小吃,等待人们去发现去品尝。泉州风味小吃同业公会会长谢锡国认为,游览古城一定要慢,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只不过是“到此一游”,没有任何精神和文化层面的收获。他建议,在设置游古城的路线时,应该将受本地人认可和推崇的一些地道小吃直接在路线上加以标注,方便游客寻找。

位于华侨新村的馆驿七号度假旅馆每天都会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遇上节假日客房都爆满。“三天两晚,到泉州放慢脚步。在华侨别墅沐浴午后阳光,本地生活家带你穿街走巷,沙画师教你创作泉州艺术品,甚至还可以自己做一桌地道的泉州菜…”旅馆老板潘立飞就为旅客设计了这样一条“慢游”古城的路线。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