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周末去永春云河谷 感受沁心凉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3

这些天,泉州热气袭人,寻一处清凉的地方避暑岂不妙哉?永春县旅游事业局为市民设计了以云河谷为主线的清凉周末旅游线路,让您清凉一夏!

具体线路为:云河谷—乡村喜宴—老醋厂乡村运动会—采摘原生态葡萄。永春县旅游事业局推荐市民上午8点从泉州市区出发,大约10点就可以到达云河谷。云河谷群山如黛、峡谷幽深、奇石林立、瀑布层叠,原生植被茂盛,保留了大量的原始森林风貌,有双龙戏珠、七夕桥、云河瀑布、连理同根、潜龙现脊、黑龙潭、滴水穿石等景点,被誉为“闽南小九寨”、“桃源仙境”,在这里您将忘记盛夏烦人的热,感受沁入心田的清凉。中午在云河谷品尝乡村喜宴,还能自己手动打年糕、包春卷、搓汤圆。下午出发前往永春老醋厂,了解永春老醋的前世今生,了解老醋传统的酿造工艺、品尝酸美醋饮料。

当下正是天然葡萄采摘季,永春各地的葡萄园挂满了香甜的葡萄。永春县旅游事业局推荐市民前往永春各大果园,尝尝最原生态的葡萄,也顺带给家人、朋友捎上一串。

如果您对这条旅游线路有任何疑问,或想去永春其他景点避暑,可致电0595—23999789(永春牛姆林旅行社)咨询。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