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2016海丝路模特才艺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总决赛7月9日盛大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9

6月26日,2016海丝路模特才艺大赛复赛在泉州星光耀广场开秀!经过海选的磨炼,各位选手在舞台上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无论是在T台上走秀,还是才艺表演上都显得大气沉着、生动自信,种种表现无不打动人心,获得台下不少观众的赞誉。

据悉,本次2016首届闽南(泉州)网友节系列活动之2016海丝路模特才艺大赛复赛,由闽南网、凤舞门携手泉州星光耀广场共同打造,是2016是海丝路模特才艺大赛的第二场大型海选,而安溪、永春等县市的晋级赛也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万众期待的总决赛将于7月9日在泉州文化艺术中心盛大举行,并在泉州电视台二套全播出。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评委阵容十分强大,不仅力邀国模导师聂丹坐镇评委席,更邀请了国际平面知名模特迪玛倾情助阵,采用国际化的标准提升整体规格。

 

 

活动的开场是由凤舞门星期天足球队带来的魅力足球秀,包含聂丹老师在内的六位球队成员在台上玩转足球,步态轻盈,随动感时尚的音乐秀出了凤舞门的蓬勃朝气,也将活动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精彩的开场过后,本次海丝路模特才艺大赛复赛正式开启。首先进行的便是亲子秀环节,看着一家子穿着精心准备的亲子装在T台上款款走来便已让人倾心不已,再看看孩子们与妈妈在台上的暖心互动,宠爱与可爱的模样都让观众倍感温馨。

 

 

随后进行的是青年少淑组的“青春运动派”主题秀。选手们或青春靓丽,或个性鲜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时尚运动风潮秀,彰显出了活力。

 

 

风韵组的选手进行的是“休闲时光”主题秀,一群“不老模特”在T台上尽情秀出自我。这些时尚老太向我们重新阐释了“变老”的含义——老去还可以是一种因岁月洗礼而越发出众的优雅。

 

 

而人气最火爆的少儿组在走秀环节压轴出场,同样诠释“青春运动派”主题。小选手们精心选择了运动系列的服饰,并搭配了墨镜、篮球、球拍、泳圈等不同的道具,为秀场增添了满满的活力。耍酷卖萌,台下观众纷纷鼓掌为孩子们喝彩。

 

 

最终呈现的是才艺展示环节,经过才艺初选的选手们一一登台,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唱歌、跳舞、快板等表演轮番上场,精彩纷呈。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如今,晋级总决赛的名单也已新鲜出炉,恭喜所有晋级的选手,也感谢每位参赛选手的辛苦付出和努力。

附:泉州赛区半决赛选手及泉州赛区晋级总决赛名单

(永春、安溪赛区将在选拔结束后另行公布)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