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5

 

创业团队项目展示

 

6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校区举行,共有15支创业队伍闯入决赛展开精彩角逐,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级学生陈玲负责的《绘酷——裸眼3D画体验平台APP》和建筑学院2011级校友李纪翔负责的《阅•学院》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创意组和初创组的冠军。

信息学院2015级学生卫志敏负责的《“太极视”项目》、工学院2015级硕士生刘晓芳负责的《纺织瑕疵智能检测与行业MES系统项目的推广》分获创意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化工学院2011级校友瞿贵军负责的《植物医院APP》、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博士生赵坤负责的《连接用人方、求职者及推荐人的众筹人才运营平台》分获初创组第二名、第三名。

决赛包括创业团队项目展示陈述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我校副校长徐西鹏,台湾校友会会长、闽台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执行长许思政,来自爱特众创、桑梓投资、福建省数字安全证书管理有限公司、海西明珠、厦门青蜂互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5位高管、投资人担任决赛评委。

 

创业团队回答评委提问

本届大赛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分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大赛共收到117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评选,10支创意组团队和5支初创组团队闯进决赛。其中,创意组要求参赛项目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参赛申报人须为我校在校生;初创组要求参赛项目工商登记注册未满3年,且获机构或个人股权投资不超过1轮次。参赛申报人须我校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

参赛类型包括了“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六大类。

据了解,我校将从参赛的优胜队伍中,选送参加省级和国家级的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