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轻松邮轮之旅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0

 

天秤星号邮轮

 

在宫公岛享受日本料理

 

那霸街头不时会遇见穿着和服的日本女子

 

甲板上享受美食

 

生鱼片、鱿鱼、大虾、生蚝等味美价廉

 

东平安名崎灯台是宫公岛最出名的景点

暑假,正是出游的高峰期,自驾游、自由行、跟团游等各种旅游方式各有各的好处。而邮轮游刚兴起不久,对很多人来说是比较新的旅游方式。近日,记者从厦门出发,跟着丽星邮轮天秤星号去了一趟那霸和宫公岛,体验了不一样的邮轮之旅。

赶鸭子式的游景点、强制购物和难吃的团餐,这是以往跟团旅游最怕的。而此次邮轮游,自由又简单,且能当一名实实在在的“吃货”是记者最大的感受。

那霸和宫古岛都是全程免签,所以,记者拿上护照说走就走。

在天秤星号邮轮上的行程共是五天四晚。

第一天傍晚,一行人从厦门邮轮码头上船;

第二天在公海上航行。从一上邮轮开始,我们就当了一回真正的“吃货”。因为邮轮上有3个免费中西餐厅和3个付费餐厅酒吧和小吃店,每家餐厅都各具特色。免费餐厅提供一天三餐的正餐,9楼的航海家自助餐厅每天还分别有早茶、午茶和夜宵,一天六餐,餐餐不重复。

在邮轮上除了吃外,还有看不完的各种表演。歌手、乐队、魔术师甚至员工……每天都有不一样的表演带给你一样的快乐。另外,每天晚上在9楼甲板上举行的各种美食、音乐派对让每一位游客都可以参与其中,享受邮轮上的狂欢。

第三天一早,我们就来到了那霸。那霸为冲绳县的首府,风景优美,走在街上不时可以看到穿着和服的日本女人,到处可见五彩缤纷的鲜花,配上蔚蓝色的大海和白云朵朵的天空,一派美丽风光。

在那霸,街头行驶的汽车大部分是小排量的两厢车,大家猜测,这可能是因为当地政府与市民都重视环保的原因吧。那霸的海产品非常丰富,海产品市场上出售的生鱼片、鱿鱼、大虾、生蚝等味道鲜美、价格实惠,非常受游客的欢迎。当然,很多中国的游客到了那霸就是买买买,因为这里有不少免税商店,不少世界品牌的商品在这里的免税价格会比国内价格便宜近1/3,所以那霸也成了购物天堂,同行的不少游客都成了拎着大包小包的购物狂。

第四天的目的地是宫古岛。宫古岛地处琉球群岛西南部,是宫古列岛的主岛。

宫古岛东南方有非常美丽的海岬,周边海水清澈见底,是宫古岛最有代表性的观光景点,被选为“日本城市公园100景”之一。最东端有一座东平安名崎灯台。从这里可以欣赏到那美丽的海岬。在海一侧,宛如小岛般浮出的几块岩石,游客们在这里可以自由拍照,欣赏难得一见的美景。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