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南安水头一摩托车维修店凌晨起火 险些出现“火烧连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7

 

摩托车维修店起火。

昨日凌晨0时54分,水头镇蟠龙开发区路边岗亭附近的一家摩托车维修店着火,火势不断向周边民房蔓延,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报警后,水头消防中队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着火处是一家简易搭建的摩托车维修店铺,并搭建有多个伞棚,顶上的铁皮在大火的烧烤下已塌陷,周围堆放着大量的杂物,浓烟滚滚,火势迅速蔓延。由于着火店面与周边建筑毗邻,一旦火势进一步蔓延,将出现“火烧连营”的场面。

经过现场侦查,确认现场无人员被困后,消防人员同时架设3支水枪,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另两支水枪堵截火势,防止火势向四周蔓延。经过20分钟的救援,大火基本被扑灭。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官兵利用丁字镐等工具将堆积的废弃轮胎、铁皮等杂物翻开,对阴燃物进行处理,彻底消除危险。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 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