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中国遇袭战车 推出新改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8

 

92式轮式步兵战车 (资料图片)

不久前,我国南苏丹维和部队一辆92B式轮式步兵战车遭迫击炮击中,造成伤亡,引起了网上关于该型战车防护能力的一番讨论。19日的英国媒体报道介绍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正在研制的VN2C出口型防雷车,该车就是在WZ-551底盘基础上新研制而来,基本可以视为92式步兵战车的防护增强改进方案。

据报道,新型战车是针对那些需要高性能防弹和防地雷性能的潜在用户需求而设计的。乘员包括车长、驾驶员、机枪手,以及8名载员,这些载员可以通过车体后部的电动开启的踏板式大门上下车。

VN2C的战斗全重为19吨,最高速度可达100公里/小时,最大行程800公里。采用焊接式钢制车体,外面装有附加装甲提高防护水平。此外车底采用了V型设计,底盘高度也有加高,在遇到地雷或IED攻击时有较高的防护能力。 (观察)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