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福建地方戏经典折子晋京展演 泉州戏剧精品唱主角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3

连日来,“福建地方戏经典折子晋京展演”接连在北京国安剧场上演,泉州戏剧唱主角,精彩的演出受到首都观众和专家的好评。

在此次展演中,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作专场演出,为首都观众献演《高文举·玉真行》、《吕蒙正·过桥入窑》、《郭华·入山门》、《朱买臣·托公》等精彩折子戏。

在第二场木偶戏专场的展演中,泉州市木偶剧团和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领衔出演,《大出苏·四将开台》、《窦滔·织锦》、《目连救母·捉魂》、《女中魁·辨真假》集中展示,演出深受好评。

高甲戏专场是此次系列展演的第三场,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和晋江市高甲戏柯派表演艺术中心携手主演,为首都观众带去《笋江波》、《管甫送》、《骑驴探亲》等经典剧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