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西湖公园广场舞扎堆飙音量 部门拟开联络员协商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5

广场舞扎堆飙音量 市民受不了

西湖公园管理处回应:公园广场舞目前多达十四五摊,拟于本周召开“广场舞联络员”专题会协商解决

近日,有市民在本社泉州网“民声有约”栏目发帖投诉称,近一两年来,西湖公园西大门广场的广场舞音乐经常影响到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这一问题能得到解决。昨晚记者进行走访,只见西大门广场舞队伍扎堆,现场巨大的音乐声此起彼伏,居民不堪其扰。西湖公园管理处表示,本周将召开一次协调会,促成问题解决。 

 

西湖公园西大门广场,广场舞队伴着巨大的音乐声起舞。

西湖公园西大门广场,广场舞队伴着巨大的音乐声起舞。

市民投诉

西湖西大门广场舞蹈 音浪太强心脏受不了

据了解,每晚7时之后,到9时30分,部分广场舞音乐声远远超过了广场里其他音乐,声音极大,西门对面的住户就算关上窗子依然深受其扰。

“心脏受不了,有时声音一大,整个小区的狗也跟着狂吠不止。现在早上很早也开始放很大声的重金属、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公园那么大,如果要锻炼可以找其他地方,为什么一定要在靠近居民区的西大门呢?”该市民表示。

他认为,广州等城市要求广场舞等活动要距离居民区一定距离,而且音量要调低,或者使用耳机。这次,他希望借“向城市不文明行为说不”的栏目,让噪声问题彻底得到解决。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