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市领导批示未按要求修复路面问题 要求迅速整改落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6

28个问题问题路面,仅剩2处没修复

昨日,海都记者回访问题路面整改情况,截至昨日下午,记者发现28处问题路面,大部分已完成修复。

位于丰泽远桐街远太苑前路面坑洼问题,已由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修复好,该管线单位在华大街道南华路南埔菜市场路段,因破路修复质量不到位导致的路面下沉现象也已修补。随后,记者来到海滨街道八卦沟路灯008旁,该位置一处污水井盖沉陷及新门街唐贡门塗后侧污水井盖沉陷,均于上周用水泥平铺好,路过的车辆不用再磕磕碰碰。

在祥远路源淮花苑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因该位置经常遭受各管线单位随意破路,恢复质量又差,加上行经车辆多,路面破损十分严重。昨日下午记者回访,该路段两处较为严重的路面已修复好,因是刚修复,水泥还未干,施工队正用警示标志围起做提醒。位于南淮路丰盛假日城堡前路面破损,昨日,海都记者到现场时,工人正在抓紧修复,并于昨晚已修复好。

丰泽城东街道泉州北渠城东管理站前沟盖板破损、北峰街道青青草照相馆前路面破损、博后路234号前路面破损、东海街道东祥街日日缘茗茶右侧10米路面破损问题、美桐路滨海大酒店前路面破损、东涂街刺桐公园南门前路面破损等,均已整改。

目前,还有两处问题路面还未修补好。其中,海滨街道新门社区金鱼巷65号路面大面积破损,因涉及修补的面积较大,资金费用较高,这两天,社区正请工人进行评估和预算经费,将尽快对路面进行修复,而丰田街中国银行前路面破损,因破损位置有两处在道路中间,他们将抓紧修补。

快刀短评

泉州“百日大会战”

也要“甲第巷”的实干劲

很多市民想不到,一个甲第巷路面破损的问题,会引起泉州市主要领导的重视;很多读者也想不到,一个多年没解决的路面坑洼问题,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泉州市城管办就积极介入、解决问题。

市民点赞的这种行为,正是泉州市领导、泉州市职能部门的积极实干、立即行动的勤政为民行为。

其实,不管是城市细节小缺陷的修复,还是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都需要这种“马上办”的精神。

泉州正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确保今年“十三五”良好开局。为此,泉州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抓服务,马上就办,强化责任与担当等。

也正因此,泉州更需要这种上下一体、齐心协力、积极实干、马上行动的精气神!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