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晋江金井福全村入选“2017最美古村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22

昨日,省旅游局对外发布消息称,2017年《最美古村落》发布,福建共有12村入选。

此次《最美古村落》榜单是完全公益性质的,评价标准主要有:一是有悠久的建村历史,中华传统文化沉淀深厚;二是保存有一定数量的房屋等古建筑,且建筑物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工艺水准、艺术价值、观赏价值较高,即旅游开发价值较高;三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2017年《最美古村落》榜单(福建省)

福建省福安市溪潭镇廉村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福全村

福建省连城县庙前镇芷溪村

福建省连城县宣和乡培田村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适中镇中心村

福建省南靖县书洋镇田螺坑村

福建省屏南县甘棠乡漈下村

福建省清流县赖坊乡赖坊村

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乡下梅村

福建省武夷山市兴田镇城村

福建省尤溪县洋中镇桂峰村

福建省长汀县三洲乡三洲村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