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黎大作品荣获“海丝·泉州明信片文创大赛”优秀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22

近日,泉州市开展了喜迎“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以“风采海丝•邮彩泉州”为主题的明信片手绘作品大赛,4月29日-5月1日,大赛将收到的文创明信片作品在东海湾生活广场三楼以书信墙形式向社会百姓展出,并于5月1日召开作品评选会,我校文化传播学院16广告2班郑少伟的作品《泉州郑成功》、《泉州开元寺》和16广告2班张贵昌的作品《泉州洛阳桥》、《泉州闽台缘博物馆》在评审中均获优秀奖。

 

 

 

 

据悉,《风采海丝•邮彩泉州》文创明信片作品大赛的绘画明信片于4月17日发放,4月24日回收,要求参赛者以书信明信片为传载,通过创意和创想,用笔绘制海丝•泉州大美世界。大赛最终组织师生群体、画家名师等评选出优秀创作者,入围的优秀作品还将刊登在《泉州晚报》专版。(文化传播学院 陈春妮)

来 源:黎明职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