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迪士尼主题艺术藏品画展盛大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8-08

 

泉州经济网讯,8月8日,由特里妮缇亲子会所和美国爱可米艺术画廊共同打造的“迪士尼主题艺术藏品展”于晋江万达圆形中庭盛大开幕。万达商管总经理孟佩华、万达商管副总经理林玉心、特里妮缇亲子会所董事长陈静琳、特里妮缇亲自会所中心主任Melody以及国学教育推进家宋远辉出席了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蓝色主题展区独具特色,以米奇耳朵造型设计的大门时尚可爱,吸引了众多等待观展的画展爱好者。到场嘉宾分别致辞,并进行了剪彩仪式。随后,迪士尼主题艺术藏品展园区正式开放,参展者按捺不住兴奋,纷纷入内观展,并与现场展品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展出迪士尼90多年来最受欢迎的部分动画作品,共计59幅迪士尼官方授权的主题艺术藏品和16枚迪士尼主题收藏徽章展出,藏品包括“迪士尼公主系列”、“米奇家族系列”、“迪士尼经典系列”、“中国迪士尼系列”四大系列,此外,还有活动区、亲子互动与教育文化区,供参展者交流互动。


在展区,参展者可参观全球知名艺术家Stephan Martinere、Guy Vasilovich带来的迪士尼人物授权画作。Stephan Martinere对于画作的表现方式上独具匠心,在《灰姑娘》主题画作中,或以丰富逼真的细节展现灰姑娘的童话浪漫爱情,或通过充满想象力的描绘使人如临其境;Guy Vasilovich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受19世纪末期新艺术运动艺术家阿方斯·慕夏作品启发所创作,强烈的个人风格,深层次展现了迪士尼的文化内涵。


“很喜欢迪士尼的《海洋奇缘》这部动画片,不知道里面会展出什么,所以很期待。”就读于泉州第二中心小学的柯景妍说。这次她们全家四口人共同来看这个画展,尤其是她的妹妹,平时就很喜欢迪士尼的各种动画,很开心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画展。

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画展的初衷在于“把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把环球优质资源和环球文化带入泉州,深入推广艺术文化和艺术概念。同时,创造父母与孩子共同欣赏艺术品的时光,增加亲子间的互动。


据了解,此次画展延续到8月16日,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观展意愿,主办方同时拟定近期在泉州周边多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