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省联社副主任陈金德慰问泉州农信系统一线员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1-01

12月31日,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金德赴省联社泉州办事处、泉州农商银行、安溪县联社,代表省联社党委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年终决算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泉州办事处,陈金德副主任与员工们进行亲切交谈,送去关怀与祝福,同时要求办事处全体人员要上下沟通,全面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年终决算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陈金德副主任对泉州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努力与团结奋进表示感谢。2017年泉州农商银行各项指标向好,成绩明显,2018年全行上下要总结经验,再度发力。

 

 

挥别灿烂辉煌的2017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18年。陈金德副主任充分肯定安溪县联社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同时寄予希望2018年,要求安溪县联社要始终保持农信文化自信,主动扛起乡村振兴大旗,更加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安溪县联社在融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要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守农信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全面融入乡村振新大局。

一线慰问暖人心,基层关怀递真情。陈金德副主任一行的到来,将省联社党委对基层员工的关怀带到每一个人的心里。泉州农信系统将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闽南人爱拼敢赢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向着“四好银行”目标大步迈进,为服务地方经济实体,建设升级版福建农信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