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首届侨光华亿儿童文化节精彩亮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6-04

泉州经济网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的节日,鲤城临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临江街道五堡社区党委联合华亿教育机构,在市区中山南路侨光文创园内举办“六一·侨光·华亿”儿童文化节。

 

 

“六一·侨光·华亿”儿童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怀旧电影展播、亲子闯关比拼、花灯免费教学制作、百图画展、亲子手工DIY、免费小吃等。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热闹非凡,不少家长带孩子参加亲子闯关游戏,亲子夹球、一触即发、你比我猜、快乐保龄球等亲子项目前排起了长队,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

 

 

活动组织者郭彦婷介绍,平时许多家长忙于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希望为众多家长提供一个与孩子玩耍的机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亲子关系,使家长和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充满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此次活动分早中晚三个时段,众多家长带孩子前往参加,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