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在泉高校新生免费游泉州八大景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04

泉州经济网9月4日讯,为进一步推广泉州文化旅游,让到泉就读的大学新生尽快融入泉州生活,热爱泉州、推广泉州,市旅发委、市教育局决定于新学期开学之初,联合我市部分旅游景区给予2018在泉高校新生门票减免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9月5日—10月31日期间,2018年在泉高校新生只要在微信内搜索小程序“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并在平台上注册(操作流程可关注“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凭获得的串码及新生入学通知书即可免费扫码进入泉州八大收费景区:清源山、崇武古城、仙公山、石龙谷森林公园、后深溪漂流、牛姆林、云河谷、船山岩生态园,同行的新生亲属还可享受门票优惠,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