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田园嘉年华 喜迎丰收节——泉州农商银行与农民朋友一起庆丰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23

泉州农商银行

热烈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

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

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全力当好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9月22日,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将服务乡村振兴落到实处,省联社泉州办事处、泉州农商银行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参与了2018年河市镇田园嘉年华暨首届丰收节活动,同欢共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在新告村德孝广场,台上载歌载舞庆丰收,台下兴农丰收站、悠游洛江馆、金融服务站各个展馆农民朋友络绎不绝,在丰收节与中秋节相逢的日子里,大家庆丰收、话团圆,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泉州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队的身影活跃全场,发放宣传单、普及金融知识、介绍金融产品,手把手教会手机银行使用攻略,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金融疑问,将支付结算、网络安全、反洗钱、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生动普及给群众,进一步提升他们的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意识。

 

 

现场还举办了一场生动形象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了包括“乡村振兴贷”、 “福e贷”、“巧妇贷”等多项业务产品,配备了移动金融服务车,为客户开卡、开通手机银行,引导客户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号、开通“云闪付”等普惠金融活动。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