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泉州企业家丁水波、周少雄、林聪颖、林宏楠等人当选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0-20

2018年10月18日,以“协同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服装大会暨中国服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吴江盛泽镇举行。


大会投票选举中国服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的中国服装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中,通过不记名等额选举投票方式,陈大鹏当选为中国服装协会会长,杨金纯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谢青、周一奇当选为专职副会长,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水波等37人当选为副会长。


值得庆祝的是,泉州知名企业家: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水波,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福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宏楠同时当选了中国服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来 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