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团市委青年社团多项党建项目落户社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10

 

 

泉州经济网讯 11月9日,团市委青年社团兼合式党支部举办“新时代、新特征、新变革”主题党日活动即青年社团党建项目落地社区签约仪式。活动在青年大厦团市委社团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党支部联合泉州市青年发展促进会、泉州市青年医师协会、 泉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中正兄弟体育—里奥足球俱乐部与鲤城区鲤中街道升平社区举行了鲤城区升平社区党团队建项目中心、社区青少年小小医生职业体验项目、社区青少年小小书法家职业成长项目、社区小健将——足球小球王种子计划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市青促会携手泉州市援疆干部为唐氏综合症新疆贫困女童捐款31368.08元医治失明眼睛,和甲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梅霞向泉州市慈善总会忠孝爱义恩社区红领巾慈善基金捐款三万元。

 

 

活动进入高潮部分,党支部邀请泉州师院客座教授、深圳福建商会执行秘书长、纪委书记、优秀企业家党员陈加明与泉州各青年社团党员青年举行对话“新时代、新特征、新变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近百名社团党员青年参与互动,参与者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来自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成功企业家的广度分享,更是一次党性学习的深度交流,让年轻的社团党员青年了解到一名老党员带给企业的成功动力,一名在商海中坚守的信仰与智慧,更让大家清晰地意识到面对新时代带来的变革,青年将会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各社团青年党员纷纷表态,将积极投入社团党建项目服务社区、践行社会责任的队伍中。

下一步,团市委青年社团兼合式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一社团一党建品牌工作目标,培育各社团党建品牌服务“美丽社区”人文内涵公益项目的建设,引领社团青年紧紧跟党走。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