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潮在丰泽!第二届伯勒时尚文化周正式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07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任祖华)11月2日,第二届伯勒时尚文化周暨陈立德“漆思妙想”漆画艺术展开幕式在泉州市丰泽区华大泰禾广场伯勒小镇举行。泉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陈惠平、丰泽区副区长洪奕蓉,丰泽区相关单位领导、时尚文化界人士、商贸行业协会成员等两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伯勒时尚周将通过7天26场的内容,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文人、创作家,以传统文化、国内外大家静态艺术展、市井生活市集、沉浸式演出、新锐时尚快闪秀、经典时尚复古秀、高级定制沙龙、生活美学等全方位跨界艺术展示时尚的多变性,传递 “时尚是一个经典的轮回” 的理念。

系列活动打造时尚文化盛宴

本次伯勒时尚文化周,以“海海·人生”作为主题,传递传承了海丝之路东方大港的气度,它将各种文化融汇包容,无畏面对人生起伏的力量与信念。本届伯勒时尚文化周不仅将邀请艺术名人亮相演绎,如曾静萍小剧场《大闷》、国际音乐艺术家ColinOfford实验性音乐剧场、亚洲新锐设计师刘思聪设计之路分享、杨望《花开的街巷》闽南语版歌曲发布会、雪小禅新书发布会等,还将举行漆画艺术家陈立德、艳遇中国江绍雄文创作品静态展及别具风格体验互动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嘉宾们共同启动第二届伯勒时尚文化周

第二届伯勒时尚文化周作为第六届丰泽购物节▪文旅丰泽板块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由丰泽区人民政府 、泉州晚报社、泉州文旅集团作为指导单位,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丰泽区商务局、丰泽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丰泽区华大街道办事处主办,伯勒文化、海丝(泉州)时尚产业联盟、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联合承办。

伯勒文化CEO蓝净女士致辞,伯勒小镇重点打造拧包入驻“城市时尚办公街区”。以发展生活美学的高定中心、新的生活方式创新等产业,兼具时尚设计发布、时尚教育培训、时尚产业拓展、时尚旅游休闲、跨境电子商务和金融商务等功能,致力于为入驻企业量身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以及托管、孵化、创新创业等服务支持,着力构建集时尚产业链、人才创新链、配套服务链于一体的时尚文创园区。

伯勒小镇赠送陈立德、刘思聪联名设计文创衍生品给丰泽区人民政府

丰泽区常务副区长洪奕蓉表示,伯勒小镇发展迅速, 6月份首期30个项目落户伯勒,今次11月,伯勒小镇二期、三期及七星村也即将落定。日前,丰泽区政府还与伯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署招商项目合约。未来,伯勒将规划购置及整合泰禾商业载体10000平方米,建成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更好服务于时尚文创企业,助推丰泽时尚文化产业发展。同时,洪副区长希望能看到伯勒剧场、公益论坛可以持续发力,为丰泽群众带来更多文化剧目、更多音乐盛会,成为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的一种示范。

伯勒小镇战略签约

启动仪式上,漆画艺术家陈立德与亚洲新锐设计师刘思聪,伯勒小镇与艳遇中国,风雅颂书局,loti 生活馆,赛福集团等举行了战略签约合作,同时为伯勒小镇二期、伯勒七星村居民证颁发了“居民证”。

为丰泽商圈抖音挑战赛选手颁奖

启动仪式上,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会长吕芙萍还为“2018丰泽商圈抖音挑战赛”的前6名获奖抖友颁发了奖状和礼品。

嘉宾们现场参观

随后,现场人员参观了本届伯勒时尚文化周的首站活动——陈立德“漆思妙想”漆画艺术展等静态展。

相关链接:第二届伯勒时尚文化周活动表

 

静态展

来 源:中国网泉州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