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参与有奖!永春举办特色土产礼包全民评选暨包装设计大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1-29

人间福地好福气,“清新福建”任呼吸。“海丝泉州”的后花园永春,生态环境优美,人文资源丰富,素有“万紫千红花不谢,冬暖夏凉四序春”之美誉。永春富饶地域之上,养生产品、特色小吃、生鲜干果、茶品甜点,种类多样,各具特色。此次举办的《山水锦“礼”·桃源结“意”》——永春特色土产商品礼包全民评选暨包装设计征集大赛,旨在围绕“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发展目标,打造“有一种生活叫永春”文化旅游品牌,通过加强旅游引领,推动产业融合,努力构建“旅游+文化+生态”融合发展的全域化旅游发展大格局,进而深度发掘永春县旅游文化内涵,打造品牌化、产业化、地域化的特色伴手礼,以推动永春特色商品全面升级,提高永春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促进旅游产业呈现跨越式发展。

参与有奖!永春举办特色土产礼包全民评选暨包装设计大赛

永春特色土产商品

本次《山水锦“礼”·桃源结“意”》主题活动包含两大产品系列,涉及五款特色土产礼包,即:“永春六君子”土产礼包、“永春五味”茶礼包、“农味七绝”土产礼包、“桃源八喜”土产礼包、“桃源七隐”土产礼包。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土产礼包全民投票和包装设计征集大赛两个阶段。一阶段的土产礼包全民投票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2月21日,读者可以通过搜索关注“永春旅游”“泉州旅游文学”等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和留言,主办方针对本阶段的投票设置了200份“幸运参与奖”,随机送出诱人的永春土特产;二阶段的包装设计征集大赛,拟于12月24日对外发布,面向福建省域征集“富有创意、独具特色、设计精妙”的土产礼包包装设计作品,设置相应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奖金和奖品,奖金幅度从1000元至10000元不等。

记者:吴文建  王朝晖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