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富贵鸟招募重组方,已受理342家主体申报债权46.68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10

 

折翼的富贵鸟正在等待涅槃重生。富贵鸟重整案迎来新进展,12月4日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公布了《关于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募重组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开始公开招募接盘者,报名将于本月20日截止。

公告说明了富贵鸟目前的情况,男、女皮鞋的生产产能在年产200万双以上,在皮鞋制鞋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富贵鸟现有市场网点近千家,遍布全国一、二线的主要城市,并分别与王府井百货、伊藤洋华堂、茂业百货、大商集团等知名的大型商场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公告还披露了富贵鸟的财产和债权情况。目前富贵鸟的财产包括货币资金、应收款等债权类资产、设备和存货等固定资产和专利等无形资产,初步估值为3-4亿元。债权方面,截至12月4日,公司管理人共受理342家主体申报的债权,申报的债权总额约为46.68亿元。其中,已经确认的债权总额约为20.05亿,另外81家所申报的总额约为16.73亿元的债权尚在审查之中。

富贵鸟创始于20世纪90年代,曾是国内知名皮鞋品牌,于2013年12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自2015年起,富贵鸟的经营业绩开始由盈转亏。今年4月11日,富贵鸟发行的“14富贵鸟”债券主承销商国泰君安发布公告称,根据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公告,富贵鸟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国泰君安提示风险称“14富贵鸟”回售兑付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今年7月26日,泉州中院正式受理了富贵鸟重整一案,11月13日在石狮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关于富贵鸟重整案的进展将持续关注。

来 源:中国破产法论坛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