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呼呼出行慷慨捐赠10部新能源汽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2-11

泉州经济网12月11日讯(记者 黄锦玲 涂志圣)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人才优先发展服务、支撑、引领产业发展,泉州市早在去年就提出了“人才港湾计划”并深入企业做了一系列调研活动。近日,泉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科员,驻永春县蓬壶镇东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庄树雄与泉州经济网一行人来到呼呼出行福建总部,就该公司的人才引进机制进行探讨。


在呼呼出行董事长周中鹏的带领下,庄主任一行参观了呼呼出行公司,虽然今年5月份才正式布局共享汽车业务,但呼呼出行的发展势头可谓强劲迅速,已经在省内多个市县建立了分公司,周总也分享了呼呼出行的几大核心优势,其中包括资金保障、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和运营优势,而这其中不得不说的便是呼呼出行的“技术优势”,公司利用“移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模式进行分布式网络布局,通过全程采用无人值守的取/还车模式,低成本解决城乡出行需求难题。而这一切,主要得力于呼呼出行完善的技术壁垒和超强研发能力,“泉州是运营总部,公司在厦门设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和人才管理团队。”

庄主任在交谈中也表示,“人才港湾计划”的目标任务之一,就是立足实业兴市,构筑产业集聚人才,人才引领产业的发展格局,对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围绕发展新经济,打造新产业进行引才聚才。“呼呼出行倡导以新能源汽车引导行业变革,以共享形式分散产能过剩难题,这恰恰符合泉州对于新兴产业进行引才聚才的战略性要求。”


呼呼出行董事长周中鹏不但是新兴产业人才的表率,也是一位极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家,在与庄主任交谈中得知永春部分贫困乡镇出行难的事情,便慷慨捐赠新能源汽车10部,并表示将免费在村里配套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既方便村干部公务出行,也能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还能为村财收入增加渠道。


据悉,此次呼呼出行捐赠的十台新能源汽车将用于永春县部分贫困乡村,我网记者将持续关注并作后续报道。希望呼呼出行所倡导的新能源绿色出行,能为汽车行业的改革注入环保生态的新鲜血液。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