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泉商│九牧王林聪颖长子大婚捐1000万,最近还有这些泉商做慈善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1-10

1月8日,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长子林泽恒举行婚礼。婚礼当天,林聪颖向家乡晋江市内坑镇葛洲村捐赠1000万建设村级养老院,并委托村老人会向645户村民每户发放500元喜金。

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长子林泽恒举行婚礼

多年来,林聪颖不忘回馈桑梓,用公益行动回报家乡父老。林聪颖不仅出资为村里捐建道路、桥梁、文体中心,2011年林聪颖成立林梁慈善会,为村里孤贫老人每月发放200元生活补助金;2015年开始,林聪颖为村里65岁以上老年人每年分发1600元,此外他还每年捐5万元给村老人会作为活动资金。在不久前的“晋江慈善之夜”暨晋江2020年“世中运”倒计时活动上,九牧王集团及林聪颖捐资2000万支持世中运筹办等项目建设。

一众泉商大佬还在林聪颖长子婚礼上罕见同框,包括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永伟、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丁水波、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卡宾董事局主席杨紫明等,可谓众星云集,他们同台献唱《爱拼才会赢》掀起了一波婚礼的高潮。

来 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weiyezh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