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美莱新院开业盛典耀美启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18

 

 

泉州经济网讯,3月16日,“美动丰泽·为你而莱”泉州美莱新院开业盛典在刺桐北路隆重举行。开业盛典现场汇聚了众多权威专家、社会各界名流以及福建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泉州美莱新院位于丰泽区湖心街口,全院拥有10000㎡的诊疗空间,是美莱医疗美容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闽南医美旗舰。医院汇聚全球殿堂级医美技术团队近300余人,内设7间国际标准千级层流无菌手术室,下设与国际专业标准同步的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四大中心。泉州美莱新院按照美莱集团最新的医美理念设计,“领先行业至少十年”,无疑将给全城的爱美人士带来更高水平、更高品质的塑美服务,同时也将推动泉州医疗美容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30名网红穿越古城骑行,为美代言启幕美莱新院望

活动现场30名最美网红骑行队从美莱旧址鲤城新华路出发,穿越古城大街小巷,途径最韵味地标,成为全城最美焦点,直至到达美莱新院,向全城的爱美人士宣誓泉州美莱从鲤城到丰泽、从旧址到新院、变的是3公里距离,不变的是绽放新生;泉州美莱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成为泉州医美行业新地标,让广大求美者在美莱遇见更美未来,为泉州这座城增添更韵味风采!

 

行业大咖齐贺美莱新院开业盛典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莅临本次盛典现场的嘉宾有美莱医疗美容集团总院长艾玉峰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刘伟教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乳房整形美容专业学组副组长栗勇教授、泉州美莱整形美容中心杨红华院长、泉州美莱皮肤美容中心张旭华院长等行业专家、集团及医院领导,他们共同出席了开业盛典。伴随着礼炮声,现场嘉宾上台剪彩,为泉州美莱新院剪出一条蓬勃发展之路;共同见证泉州美莱新院的正式开业,也寓意着泉州美莱将引领行业发展。

 

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创新医学交流峰会启动

延续2012年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整形美容前沿医学交流峰会,在泉州美莱开业盛典期间将召开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创新医学交流峰会,届时由整形美容权威大咖刘伟、栗勇领携院内专家团队及特邀专家团队进行医学交流。分别为整形、皮肤、无创、口腔四个专场创新医学交流。伴随着,艾玉峰院长、刘伟教授、栗勇教授、杨红华院长、张旭华院长的上台开启启动仪式,意味着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创新医学交流峰会正式打开序幕。

 

全球医美巨头品牌联合授予合作

美莱集团全国35院布局的品牌规模,拥有国内国外大型医美机械供应商直接供应,保证塑美材料的品质,为顾客带来安全、舒适、健康的焕美体验!10点45分,联合整形、皮肤、无创、口腔科等20余家等国际医美厂家为泉州美莱新院进行合作授牌,意味着泉州美莱新院开业,必将恪守以品质医美为核心,开启泉州美莱品牌升级新时代!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