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广东韩江书画院澄海分院到南安雪峰禅寺采风交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10

泉州经济网讯 (图文/肖思伟)4月9日,广东省韩江书画院澄海分院麦得茂院长率采风团一行19人,在福州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李鑫副会长陪同下,到雪峰禅寺进行采风交流活动。福建省禅文化促进会会长、南安市佛教协会会长、雪峰寺住持法度法师热情接待了采风团一行。


春风和煦,万物生长。广东省韩江书画院澄海分院采风团来到禅宗祖庭南安雪峰禅寺,;普学法师带领采风团成员参观雪峰禅寺,详细介绍了雪峰寺历史渊源及近年来弘扬佛法、促进禅文化发展的成果。


广东省韩江书画院创立于2017年,由佛山潮汕书画艺术爱好者组织发起,积极致力于艺术交流和乡亲联谊、文化公益活动,得到潮汕地区各界支持与赞誉。澄海分院此次来闽采风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 ,深植时代沃土,用自己的画笔倾情描绘时代的精神图谱,用优秀文艺作品为时代画像,大力宏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闽粵两地书画界交流与合作,促进两省文化交流和文化旅游业大发展。


下午,十多位广东省艺术家在雪峰禅寺开展采风创作活动。麦得茂院长代表广东省韩江书画院澄海分院向雪峰禅寺赠送此次采风团成员共同创作的国画《春暖雪峰》。

此次活动由东山岛墨缘阁书画交流中心主办,东山直播网全程直播。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