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科技为产品赋能 361°独创科技QU!KFOAM亮相鞋博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20

4月1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于晋江美旗城正式开幕。作为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携其独家研发的QU!KFOAM科技参展,并从国际线获奖跑鞋、品牌代言人、电竞及重大赛事赞助资源等方面充分展示361°科技创新及其品牌多元化。

科技为产品赋能,361°QU!KFOAM科技成本届博览会最大看点之一。361°展位以“QU!KFOAM科技”为核心,以能量圆环发散为视觉呈现。在中心形象展区,361°详细介绍QU!KFOAM科技的同时,精心搭配材料互动体验装置。作为361°自主研发科技,QU!KFOAM科技在材质上以超出以往EVA 30%的回馈量,实现鞋垫舒适、中底缓震与下中底稳定的独特设计理念,使跑者能充分感受QU!KFOAM科技材质的回弹稳定与能量支撑。

而在本届博览会中,惊艳斩获海内外各大奖项的361°国际线专业跑鞋首度集体亮相。早在2014年,基于对全球资源整合与扩展重视,361°全面启动全球性海外战略。截至目前,361°业务网络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及南美。为了与国际品牌一争高下,361°国际线专业跑鞋致力于在独家研发的QDP系统、QU!KFOAM材质、FITTING(合脚度)与工艺上,解决跑者各种问题,并多次斩获国际级大奖。其中,361°SPIRE 3荣获2016年就德国慕尼黑ISPO全球设计大奖,361°SENSATION荣获“2017年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十佳民族跑鞋”。

361°始终致力于为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提供科技与设计兼具的专业运动装备。为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运动需求,QU!KFOAM科技不仅体现于361°国际线专业产品,亦逐步应用于国内跑鞋。其中,采用QU!KFOAM科技大底的361°锋熠跑鞋一经推出收获好评无数。

除QU!KFOAM科技中心形象展区与国际获奖跑鞋系列展区,361°展位还设有赛事赞助区、明星代言展区及电竞合作展区。

361°展位为T2,展出时间为4月19日至22日。欢迎莅临交流。

来 源:361官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