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携程一季度财报出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23

携程网(Nasdaq:CTRP)今天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网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82亿元(约合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8%;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6亿元(约合6.8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1亿元,上一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2亿元,同比增幅达335%。

据雅虎财经网站汇总的数据显示,17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携程网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24美元。财报显示若不计股权报酬费用以及权益类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2019年第一季度经稀释的每股存托凭证盈利为2.93元人民币(0.44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来 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