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蓝色风“豹”席卷父亲节 361儿童&申花青少训联名运动鞋全面售罄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17

父亲节当天造势已久的361儿童&申花青少训首款联名运动鞋发售,从线上到线下一经发售便遭到疯抢,一售而空。

众所周知,联名款近些年来,一直是各大品牌营销的重要法宝。但比起以往那些浅层次、只为一时吸引消费者的联名合作,本次361儿童&申花青少训的牵手则有着更深层次的价值和意义。


父亲节倾情呈现 用专业和品质提升孩子的运动表现

据了解,本次双方合作的主题为风“豹"来袭,在鞋子的设计和高科技的应用上下足了功夫。361°儿童官方微博也早就晒出了本次联名款鞋子的真身,还未发售很多球迷就已经在微博留言,表示一定要为孩子去抢购。

此次361儿童&申花青少训联名运动鞋,在品质与设计上也是非常考究。整个鞋子以申花蓝为主,外观设计上还融入了申花豹子头元素,象征拼搏和传承,申花豹子头的另一边则是361°儿童闪电标元素,结合速度的设计感。豹子头与闪电标的设计不仅整体呈现立体丰富的效果,而且代表二者品牌元素的融合,也为鞋子赋予了更多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另外,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更好的运动体验,该款联名款更是搭载了FUNFOAM迅弹科技,大大提升了舒适度和活动度。鞋身采用流线型结构网布材质,结合PP贴膜工艺,提升包裹性的同时还极具速度感。

361°儿童再造抢购风潮 联名款一发售秒被抢

本次联名款线上、线下均有发售,线上渠道6月16日父亲节零点,在361°儿童京东、天猫旗舰店同时发售,各限量66双,一过零点便秒售一空。

很多线上没有抢到的球迷,一早就来到上海南京路宝大祥361°儿童实体店门口排队抢购。

现场很多家长都是带着孩子或者一家人一起排队抢购。据介绍,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购买体验,361°儿童在门店内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申花球迷亲子互动环节,亲子们时而拍照、时而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门店是早上十点开抢,但从早上九点半开始门店外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成了父亲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很多爸爸为了给孩子买这双联名款,还专门从外地赶过来。我们看到很多身着申花球衣的小朋友,因为排队等候无聊,在现场玩起了颠球、一对一球技PK。

十点一开门,爸爸们都卯足了劲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门店,第一位冲进门店抢购的家长,犹如获奖一般兴奋,和孩子一起欢乐庆祝。还有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家长,一口气为孩子们买了6双,引来不少家长羡慕眼光。

“因为我是申花的资深球迷,我家的两个小子一个在上小学,一个上幼儿园,在我的影响下也都喜欢足球、喜欢申花,虽然孩子的鞋子有很多双,但是这款的意义不同,我相信他们俩一定会很喜欢”。

除了专门来现场排队购买的家长,许多看到盛况的路人也纷纷询问并加入了抢购浪潮,现场俨然一副顶级明星现身的热闹场面。

据店员介绍,门店一开,不到半个小时鞋子便被抢售一空。很多没有买到的家长一边向其他家长投去羡慕的眼光,一边不甘心地咨询以后的发售的情况。

抢到鞋子的家长则一边给孩子试鞋,一边互相讨论鞋子。

“样式真不错,质量也非常好,要是能多买几双就好了”。

“能抢到一双就不多了,你看还有很多家长都没抢到,还在和店员咨询呢?“

“我是申花的球迷,看到这个蓝色就觉得异常亲切”。

……

联名款之所以能成为爆款,除了合作双方的品牌吸引力,产品的设计与品质也同样重要,此番361儿童&申花青少训联名运动鞋能引来如此盛大的抢购风潮,正是这二者相结合的结果。

此外,361儿童这次能够引发抢购风潮,也并非偶然,与其一直以来在儿童运动领域的用心息息相关。2018年以来,361儿童陆续与上海绿地申花青少训、恒大足球学校、北京中赫国安少训达成战略合作,除了在专业装备领域的深度合作之外,在资源、产品、体验上同步开展多元的合作。相信未来361儿童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 源:易体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