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福建省首批避暑清凉福地发布 泉州两地上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02

1日,为发掘福建优质、特色的气候旅游生态资源,倡导绿色、舒适、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宣传,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在福建省气象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福建省气象学会、福建省旅游协会在南平举行“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避暑清凉福地发布会暨气象文旅论坛。

据了解,“清新福建·气候福地”是由独特气候条件决定的、具有地域特色的优质气候品牌的统称,是衡量一地气候生态资源综合禀赋的权威认定。具体指气候舒适、气象景观奇特、生态环境质量优良、旅游体验美好、服务配套完善,适宜旅游度假、休闲养生的乡(镇)、村或独立运行的旅游区。

附:2019年“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避暑清凉福地认定结果(排名不分先后)

南平延平区茫荡镇宝珠村

南平邵武市桂林乡

福州晋安区鼓岭旅游度假区

莆田仙游县九鲤湖景区

泉州安溪县云岭茶庄园

泉州德化县美湖镇

漳州华安县高安镇坪水村

漳州平和县九龙江高峰谷

龙岩上杭县古田镇

龙岩上杭县步云乡

三明大田县济阳乡

宁德柘荣县鸳鸯草场景区

宁德柘荣县东狮山风景区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