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泉州市政协举办书画摄影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1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讴歌党和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现泉州市特有的文化魅力,16日,市政协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县(市、区)政协等举办“‘新时代 新泉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展览地点设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时间持续8天。

此次展览,共推出泉州市当代书画摄影名家的书法、美术、摄影佳作120多幅。这些作品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市民喜闻乐见的书画艺术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新时代精神,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展现了泉州市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的生动画面,展现了泉州市富有新时代新思想和创作实力的艺术家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和文化担当。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