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人物访谈»正文

吴玉季:奋进新时代勇当追梦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10

人物名片:

吴玉季,泉州市政协十二届委员,南安市政协十三届委员,民进泉州市科技医卫支部主委,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南安市青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福建仙茶园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荣获民进泉州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荣获最美《泉州女性》封面人物,2019年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荣获第十二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

 

 

人物印象:

吴玉季是一名深耕细作的采茶人,作为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校外导师,她致力于以匠心推动茶行业高质量发展,将家乡的茶叶品牌做大做强。她时刻不忘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红利,“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我们是新时代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是她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不忘初心,饮水思泉,立业兴邦。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不仅在于把企业经营好,更要积履行社会责任。吴玉季既是泉州市十二届政协委员,又是南安市十三届政协委员,也是民进泉州市科技医卫支部主委,同时又兼任福建省第十二屇青年委员会委员、南安市青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特别是作为两级政协委员,吴玉季非常珍惜这一履职平台,“政协委员”这四个字,让她常常深感责任于心重千钧,使命在肩当奋进,鼓励和鞭策她勇当新时代的追梦人。

 

 

多年来,吴玉季立足民主党派的优势,积极发挥企业家在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方面的作用。她先后参加了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湖南怀化精准扶贫调研,并投身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活动;以微公益活动为主题,参加了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考察组赴浙沪学习调研活动;参加民进福建省委组织赴边远贫困山区开展“情系三农”海西春雨行动,与当地政府开展项目对接、送医送药等活动;连续三年参加联谊会组织开展的乡村调研,促成部分扶贫项目对接落地;参加了各级政协组织的社会服务和精准扶贫活动,连续多年向民进福建星空基金捐款,结对帮扶和资助贫困学生,向民进泉州市委会慈善基金捐款用于精准扶贫;连续三年参加民进中央到贵州安龙县扶贫试点精准扶贫。奋进新时代,履职正当时,多年来她参与社会服务先进事迹,被民进中央《同心彩虹十年》刊录,2018年她荣获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今年五四青年节,她荣获了第十二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政协南安市委员会为她颁发了“精准扶贫助学圆梦”活动纪念证书。

 

 

面对取得的成绩,吴玉季深感责任重大,时常勉励自已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有勇于担当,才能奋进新时代,勇当追梦人,才能不忘初心,弘扬企业家精神。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