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市首届文创产品展18日在泉州东亚之窗文创园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7

10月18日—20日,泉州市首届文化创意产品展将在泉州东亚之窗文创园(位于鲤城区崇福路)举行。现场规划100个展位,千款展品集中展示泉州文创产品新成果。

相关专题:泉州市首届文创产品展

泉州网10月17日讯(记者陈智勇)10月18日—20日,泉州市首届文化创意产品展将在泉州东亚之窗文创园(位于鲤城区崇福路)举行。现场规划100个展位,千款展品集中展示泉州文创产品新成果。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泉州网承办,展览以“新文创,新动能”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泉州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成果。全市13个县(市、区)均有文创产品参展,主要包括非遗文创开发类、文博创意产品类、工艺创新产品类、文化旅游产品类四个类别。

据介绍,本届文创展将于10月18日上午举办泉州文创产业发展分享会,会场设于泉州东亚之窗文创园主舞台区,邀请各界人士近距离聆听文创产品的创作历程和产业化之路。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开展文创作品评选。为了方便市民随时观赏和选购展品,配套举办了“掌上观展”和“文创展线上购”两个线上活动。大家用手机扫码,即可提前感受“百家文创企业、千款文创产品”盛况。

据了解,“文创展线上购”平台由华夏匠人运营,购物平台包含此次参展的部分文创产品,以及精美的艺术藏品,扫码即可购买心仪的文创产品,十分便捷。此次线上购平台还有团购优惠,两人购买即享最低七折优惠。扫码购买送货到家,免去搬运烦恼,助您轻松逛展。

 

 

扫码即可掌上观展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